小一入學註冊手續

  2024-2025年度小一入學註冊手續

日期:2023年11月22日(星期三)  或  2023年11月23日(星期四)

時間: 上午 9:00-12:00 及 下午 1:30-4:00

帶備文件:

(1) 小一入學申請表之黃色副本

(2) 學童香港出生證明書正本和副本,或可獲在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和副本

(3) 內地出生學童需有單程證及內地出生證明文件正本和副本

(4) 學童近照兩張(護照相片)

(5) 貼上 HK$2.2 郵票的回郵信封

 

注意事項

(一)  各位取錄生家長,如未能在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,註冊手續一經辦妥,對家長和學校均具約束力。

(二)  各位家長,如  貴子弟未能獲得一個自行分配學位,教育局將會在 2024 年 1 月下旬以書面通知  貴家長前往居住地址所屬小一學校網內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擇學校手續,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 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統一派位;屆時你仍可以本校作為第一志願。

(三)  家長若因要事或交通情況影響,未能在上述指定期間辦理註冊手續,家長須事先與學校負責人聯絡,以便作出適當安排。如有上述情況,學校將另行安排其他適當時間為個別家長辦理註冊手續。

 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