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須知

會員及入會資格

凡會員必須遵守會章。

本會會員分為下列三類:

1. 一般會員

入會資格:

凡在本校畢業自動成為本會一般會員。

享有權利:

  1. 凡年滿十八歲之一般會員有權出席校友會會員大會,並享有選舉權、被選權及罷免權。
  2. 於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選舉中,享有自薦或提名選舉權及被選舉權。
  3. 已繳交會費的會員可出席及參與本會所舉辦或安排之任何活動。
  4. 已繳交會費的會員可享有本會為會員提供的指定設施或福利。

會費:(每年1/7~翌年30/6)

(i) 未成年會員年費:$20   

(ii) 成年會員年費:$50    

(iii) 永久會員$300或連續繳交6年者

 

2. 名譽會員

資格:

凡對母校或本會有貢獻的人士必須經過本會之幹事會通過,得成為本會之名譽會員。 

享有權利:

享有一般會員之權利,但無校友會的被選舉權及罷免權、法團校董會 的自薦及提名選舉權及被選舉權。 

 

3. 附屬會員

資格:

曾在本校就讀不少於一年之校友可成為本會附屬會員。

享有權利:

享有一般會員之權利,但無被選舉權及罷免權。

 

 校友會入會表格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