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校董選舉結果公布

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 (2023-2024)
結果公佈

    根據「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章程」及「校友校董選舉指引」,本校校友會於2024年4月13日舉行了校友校董選舉,結果由魏德勇先生當選。

    校友會將向法團校董會提名當選的校友,出任校友校董。 其後,法團校董會會向教育局常任秘書長申請,將獲選的校友註冊為寶血會培靈學校法團校董會的校友校董。各校友如有任何疑問,可與選舉主任何顯明會長聯絡。

感謝各校友的鼎力支持,讓本屆校友校董選舉得以順利完成!

寶血會培靈學校校友會啟

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五日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