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目標

為了實現教育抱負,我們將致力︰

  1.  傳揚聖道  步武基督
    本校為一所天主教小學,引導學生認識福音真理,實為首要的教育使命。讓學生的現實生活與精神信仰相結合,使學生享受到和諧的家庭生活及充實的學習生活。
  2. 發展學生多元智能
    為學生策劃一個完善而統整的課程,推動各種文化康樂活動,使學生既擁有不同學習領域的學習能力,亦擁有各種生活技能,培養各種生活情趣,從而健康及喜樂地成長。
  3. 勇於創新  終身學習
    積極培養學生的學習技能,勇於創新,以迎接生活上的挑戰;並能主動學習,從而成為一個終身學習者。

「2023/2024」學校年度主題:

    「學習效能日日升,正向齊齊做精英」

本年度關注項目︰

  1. 發展多元化的學與教策略,全面提升學生的學習效能。
  2. 提升學生正能量及抗逆力,以面對成長中的挑戰。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