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事會候選人

各位親愛的校友:

 感謝校友們的熱心和鼎力支持!本年度校友會幹事會委員選舉提名期已於202341日截止報名,現獲位校友參選,經本會查核有關參選人的資料,確定符合校友會幹事會委員參選資格,已確認為幹事會委員候選人。

屆幹事會委員參選人個人簡介/政綱如下:

  候選人姓名 個人簡介 / 政綱
1. 王俊文校友 本人承蒙校友支持,成為校友會幹事至今。今屆參選目的是希望透過擔任校友會工作,回報母校。
2. 李文錫校友 本人曾於校友會擔任幹事一職,希望能繼續為母校略盡一點綿力。
3. 何顯明校友 現任九龍城區議會主席,亦任Raymedy H.K. Ltd高級顧問,及EYECOM H.K. Ltd高級顧問。
4. 馬汶辰校友 2016年於寶血會培靈學校畢業;
2022年入讀香港城市大學社會科學(犯罪學)及法律學雙學位,現就讀大學一年級;
2023年加入香港輔助警察隊接受學警訓練。
5. 梁惠雯校友 從校友會成立,一直任幹事至今,是本人的榮幸。希望繼續能為母校服務,盡己所能。
6. 陳曉雯校友 本人現為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,希望為母校及校友會服務。
7. 張繼安校友 本人自小性格受母校精神之影響,故本人希望能夠為母校出一分綿力。
8. 黃婉婷校友 本人現為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,並於校友會擔任第三屆至第九屆祕書一職,希望來年繼續為母校出一分力、貢獻母校。
9. 黃鳳兒校友 現任校友會司庫;
現職寶血會培靈學校教師;
希望繼續為校友會服務。
10. 關漢貴校友 希望為校友會服務,更多人參加校友會。

*排名以中文姓名筆畫排列

根據《校友會會章》[1]規定,由於合資格候選人共有10名,相等於幹事委員人數,因此,所有候選人均會自動當選,投票日當天不需進行投票。

 

謹此通告

選舉主任
張繼安先生啓
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

 

[1] 根據《校友會會章》第八項:參選幹事委員人數不多於幹事委員人數時,則自動當選,不需啟動投票機制進行投票。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