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時光飛逝,轉眼間,母校建於粉嶺聯和墟中已有64載,在不久將來它準備會迎接新的一頁⋯⋯

新校舍將位於馬適路,距離現時校舍約5分鐘步程。落成後,預計面積約6400平方米,共設有30個課室及不同類型的特別室,提供更充裕的空間讓學生進行多元學習活動,使其發展潛能,並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等方面得到均衡發展。

作為北區唯一的天主教小學,新校舍的校園綠化設計也融合了天主教的元素:將於一至三樓各層設有花園,也有室外樓梯連接各花園,其中包括聖母花園和祈禱廊,最高一層則為明陣感官花園和十四處苦路的體驗空間,藉此繼續推動宗教與靈性教育,向學弟學妹傳揚福音真理,使其在生活中認識信仰,培養正面人生觀。

遷校在即,校舍將開放予各屆校友,重踏這遍充滿兒時歡樂回憶、最純最真的地方,讓大家可緬懷一番!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