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學

讓學習數學充滿趣味.讓學生擁有數學智慧

課程特色:

「數學化」教學——著重引導學生透過已有知識建構新的數學概念,讓學生參與數學再創造的過程。

  • 引發學生對數學學習的興趣。
  • 讓學生擁有數學智慧,解決數學的難題。
  • 讓學生理解及掌握數學的基本概念和計算技巧,建立「數感」、「量感」和「空間感」。
  • 讓學生學習應用數學,解決日常生活問題。
  • 讓學生學習運用數學語言,作為傳意的工具。
  • 引發學生對數和圖形規律、結構的欣賞和探究精神,培養他們的創造能力。

課堂活動:

多進行實作活動,讓學生動手做,多作思考;並善用資訊科技輔助教學,提升學生學習動機。

校內活動:

數學遊戲獎勵計劃﹕數獨及趣味數學挑戰站

 
 

 

資優課程

數學拔尖

  • 每周一次培訓,透過解不同數學難題及教學活動,引導學生建構課程以外的數學知識,提升學生對數學的解難能力及探究精神。

奧林匹克數學班

  • 每周一次培訓,透過計算奧林匹數學題及解數學難題,提高學生對數學的興趣及解難的能力。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