訓輔组

願景

依從校訓,培育孩子成為「奮至力學、服務人群」的培靈人。

方針

以全校參與的訓輔合一模式,本著訓之以理、育之以恆、動之以情的信念去關心每個孩子的成長需要,去尊重每個孩子的獨特性和去欣賞每個孩子的優點。

本年度主要訓輔活動

   • 校本成長課程—由訓輔組組、駐校社工和德育及公民教育組攜手合作,編制校本成長課程。課程重點在於培養學生珍惜和尊重生命、面對失敗,學會愛自己、愛他人、愛家庭、開學校、愛社區、愛國家和愛大自然。

  • 班級經營活動–透過舉辦多姿多彩的活動和比賽,營造班級氣氛、發掘和發揮孩子潛能、消除衝突、創造群體動力、創造有價值、值得回味的故事。將每個孩子都能享受到團結、友愛、合作、互助、快樂的校園生活。
  • 服務學習計劃–根據孩子不同的特性和優點,安排他們參與不同的服務團隊,透過有系統的培訓和實際服務經驗,發展學生感恩、勇敢和樂於助人的正面價值觀。
 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