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育及公民教育

目的 

  1. 培育學生十種價值觀和態度,即:「堅毅」、「尊重他人」、「責任感」、「國民身份認同」、「承擔精神」、「誠信」、「仁愛」、「關愛」、「守法」、「同理心」、「勤勞」、「團結」和「孝親」,作為推動德育及公民教育的方向。
  2. 因應社會實際需要及校情,培養學生良好的品格。

工作範疇︰

1. 統籌及推行全校性德育、公民教育活動

  • 個人範疇︰透過不同層面滲透德育元素,建立成長思維。
 

“NOT YET, NOT THE END”:以卡通人物瑪利歐(Super Mario)貫穿全年的學習活動。讓學生透過親身經歷,從中學習遇到困難時的處理方法;並學習調整心態以解決困難。期望學生能從不同的班級經營活動中學習堅毅、積極面對挑戰,解決困難,從而提升抗逆力。

開學禮及體驗活動  
班際跳繩比賽
  • 社會範疇︰舉辦社區公益活動
公益金便服日  
 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