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學宗旨

耶穌寶血女修會辦學精神

  1. 本會以「犧牲、修和及與弱小者同行」的精神從事教育工作,目的是作育英才,發揚真、善、美、聖的理想,尤以宗教及道德教育為首要目標。本會亦期望通過學校教育,發展學生各方面的潛能,使其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等方面得到均衡的發展。
  2. 學校行政工作者應努力提高行政管理的效能,設法使學校達到當地社會的教育水準,並符合公教教育原則。
  3. 教師應本著愛人愛主的心,汲取福音精神,推動靈性生活,克盡對人、對事、對社會的責任。教師亦應學習中國傳統「有教無類」、「傳道、授業、解惑」的精神,以培養社會人才為己任。
  4. 學校教育,旨在培養學生解難、應變的能力,面對人生及工作難題時的積極態度,使其活出精彩的人生。學校亦應培養學生成為樂於服務人群,積極貢獻國家、社會的良好公民;並培養學生終身學習,與時並進,自強不息的精神。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