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/09/01

【新學年 新開始 風雨同路 心存感恩 並肩同行】

親愛的培靈同學和家長夥伴:
大家好!

      開學第一日,全港一起迎接突如其來的貴賓——蘇拉。讓這開學日要延至星期一才能與大家見面。

      新學年開始,象徵著新階段的展開,培靈對我而言,當然不會感到陌生,因為我在這裏工作已超過二十五年,一直見證着她茁壯成長。

      由這個學年開始,我將以培靈校長的角色和大家見面。

      上主派遣我擔任校長,代表我將要肩負起承傳寶血女修會的辧學理念和精神。

      學校是一個讓孩子身心靈得到健康成長、學有所成的地方,除了向孩子傳授知識外,最重要的是建立孩子正向及正確的道德價值觀,讓孩子認識耶穌基督及生命真諦,尋找真正的幸福。

      我會與我的專業教學團隊同心協力,致力為培靈孩子創造一個充滿關愛、尊重及愉快的學習環境,使他們能夠建立自信、主動學習、培育良好的品格及正確的價值觀。我們深信孩子們只要獲得適切的學習機會,每個孩子都是可教、可進步、可以超越自我。

      家長是培靈最密切的合作夥伴,我們期望與你們攜手合作,共同為孩子們的成長和發展而努力。

      日後,我們將會舉辦不同類型的家長活動,如家長會、工作坊、分享會等,提供機會讓家長們與教師交流,分享孩子們的成長和學習經歷。我們期待家長能積極參與,好讓家長與學校保持緊密的聯繫,了解孩子們的學習進展和學校的最新動態,共同創造一個溫暖、支持的學習社區。

      學校將有另一項意義重大的新校舍重置項目。目前,我們正積極與教育局及建築署規劃和設計新校舍。新校舍落成,將會為我們的學校提供一個更現代化、更寛大舒適的學習環境,我們會定時向家長匯報有關這項目的最新消息。

      最後,再一次感謝您們對培靈的信任和支持。我期待與每一位同學和家長攜手共同開創美好的未來!

      祝福各位:

事事順心,幸福快樂!

主祐平安!

吳于寧校長

2023-09-01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