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EM教育

本校推行STEM課程之目標:

  1. 讓學生充分發揮創意潛能、強化學生綜合學習、應用學習和解難能力。
  2. 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,幫助學生建構科學和科技的基礎知識和技能,引發他們對自然及科技世界的好奇心。
  3. 設計以科學探究為重點學習策略。在探究過程中,學生能發展「科學過程技能」。
  4. 讓學生能適當地運用科學、科技及數學的知識進行學習,並加強學生的綜合學習和應用能力。


課堂經歷

Dash編程機械人 microbit編程
   
SmartHome Kit 智能家居模型 superkit模型製作
   
Tinkercad立體打印 VinciBot 機械人
   
智能小屋製作  製作立體打印模型
   

跨校活動和比賽

K’nex小車對抗比賽 STEM 遊蹤全能比賽
   
浮力船比賽 新界喇沙中學–STEM同樂日
   
新界喇沙中學–STEM同樂日 新界喇沙中學–STEM同樂日
   
磁浮列車比賽 磁浮列車比賽
   
鳳溪第一中學訪訪校–機械臂工作坊 鳳溪第一中學訪訪校–機械臂工作坊
   
競速船比賽 雙翼機設計比賽
   

 

聯絡我們 地址 : 新界粉嶺安樂村安樂門街13號 電話 : 2675 6617 傳真 : 2677 6207 電郵 : office@plpb.edu.hk
Copyright© 2017 Pui Ling School of The Precious Blood All Rights Reserved.  版權所有 寶血會培靈學校 Powered by eclass_logo